木子翎

高中生
脱发中
贫穷QwQ

◆关于被要求换上奇怪的衣服之类的?


①一期一振-粉色蕾丝裙

     水蓝色头发的太刀青年捂住了脸,耳朵通红。乱兴奋地捂住胸口雀跃道:“太棒了一期尼!果然挺适合女装的嘛!”一旁的厚深以为然,然后捧起了从陆奥守吉行那里借来的相机。

       三日月扶掌笑道:“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

      一期一振羞愤道:“所以说主上为什么要我穿女装!”

      秃头的审神者一脸笃定道:“因为包丁喜欢人妻!我相信这次一定可以锻出包丁的!”


②明石国行-白雪公主裙

     “喔喔!蛮不错的嘛!”爱染两眼发亮,“就这样去参加庙会怎么样?”萤丸一边给睡乱头发都明石国行戴上发箍,一边说:“这样去庙会,绝对会被围观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明石国行懒羊羊地说:“嘛,怎么都行啦,反正我可是没什么干劲的哦?”

       莺丸笑眯眯道:“明石可真好说话呀,如果大包平也能这么乖地穿女装就好了。”审神者同情地拍了拍身边僵掉的大包平的肩膀。


③数珠丸恒次-广袖留仙裙

     佛刀闭着双眸,眼尾一抹紫色更添几分清冷。即使是穿着女性的服饰也依旧如同高岭之花,让人生不起半分亵渎之意。

    江雪左文字喃喃道:“以男性之躯着女性衣裳,以己身体会他人……这也是一种修行吗……”

     大包平震惊之余,若有所思道:“不愧是天下五剑……是这样的吗?”


④压切长谷部-背带短裤

     审神者开心地拍手道:“短裤的长谷部君诶!如果真的变成短刀的话,机动会上天的吧?”

     长谷部抿抿嘴,有些局促地向下扯着裤脚。就算是主命……还是有点不适应……

     审神者好奇地问道:“hsb为什么要在长裤里穿吊带袜?不会觉得是束缚吗?”

     龟甲贞宗探出头来:“狗修金sama!束缚什么的我也可以,我啊,不被束……!”歌仙连忙捂住龟甲的嘴,核善笑道:“在主上面前说这种话,这不风雅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